小豬

披著翔擔皮的SK粉。
今天的我仍然是藍黃色的紅擔。

[SK]蕃茄

發一個感覺會往秋名山上去的超短梗w

——————————

大野智喜歡吃小蕃茄,卻不怎麼愛吃普通蕃茄。因為他覺得普通的蕃茄有鼓他不喜歡的草青味兒。


而小蕃茄雖然小小的一顆,一口咬下去汁水卻會像火山爆發、岩漿噴出般,肉和汁都清清甜甜的,一次吃很多顆也不會覺得討厭。


他還試過因興致高昂而跟他的後輩在公司聚餐上比拼嘴裡能塞多少顆小蕃茄。


然而最近他卻被兩片看似美味的蕃茄片勾起了興趣。


那就是長於他後輩二宮和也頭上、躲在臉頰左右兩側碎髮間、會由蘿蔔片搖身變成的蕃茄片。


每當它們變得紅通通像是快要熟透的樣子時,他都不禁想上前咬一口。


看,就像現在一樣。


大野盯著站在會議桌前方緊張地匯報著企劃案的二宮盯得出神,連嘴巴微微張開了都不自知。


忽然對方一個抬眼跟他四目交接,大概是他的表情過於滑稽,小後輩緊張的神情隨即緩了下來,還朝他露出個稍微放鬆的可愛微笑,搞得他趕緊把快從嘴角溢出來的口水咽了回去,然後垂下臉甩甩頭把那有點危險的想法趕出腦海。






待續






是的你沒看錯是待續w

開個坑哈

希望我還會更新XD

如果不更的話我會悄悄回來刪走待續兩個字的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