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披著翔擔皮的SK粉。
今天的我仍然是藍黃色的紅擔。

跟友人提到,就來分享一下以前的畫~
圖一是剛畫好還未入框時的模樣。
圖二是畫被送到桂花樓時的樣子,放在拔哥的潛水相片旁邊意外地配XD

這大概已經是08、09年左右的事了。
在那之前被友人慫恿,
然後不知那來的勇氣和決心就斷斷續續畫了兩三個月(明明是很怕麻煩的人w
那時自己還未有能力去日本衝控見生人什麼的,
所以畫好也只能拜託要到日本旅行的友人幫忙送過去,
當時還未有智能手機但朋友還是從日本在桂花樓即時給我發短信了,
然後在睡覺的我被手機震醒一看就哭得一塌糊塗w
總覺得有什麼跟五人連繫到一起哈哈好蠢www
然後2011年9月人生第一次踏足日本去探望過一次,
之後去都沒能再看到了。
不過真的很感激把這麼大的一幅礙事的東西帶到日本的友人!
讓這畫成為了我的一時佳話XD
是說我很蠢呀完全忘了抱著畫來拍個照,
署名也只寫了HK FAN CHI三組英文字連全名都沒有www
現在就僅餘這兩張圖片作為生存證明了XDDDDD

不知有沒有曾經去過桂花樓的GN看到過這副畫呢?
以前在一些飯的Blog上看到這畫時真是一點實感也沒有@@

最近Lof好悶QAQ大家都到哪裡去了??
剛失業的我沒事好幹天天在家宅和畫畫(當然也是有找工作的w
所以最近更新都很頻繁www
但我慾求不滿了(喂!
快要悶死人啦T口T

评论(24)

热度(71)